当前位置:首页 > 道家 > 正文内容

洞真素灵中经

大河图2021年01月18日 15:26:56道家842

太帝君、太上天帝君、太微天帝君,三尊君。三君昔之奉受玄丹上经於太上道君,施行奉修道成,上补帝王之真。临升霄之日,太帝君以真经传授西王母,太上天帝君以真经传授南极上元君,太微天帝君以真经传授金阙圣君,金阙圣君以真经传授上相青童君,上相青童君以真经传授涓子。此经是素灵上篇,此道高妙,非中仙所可得闻。自非名书绛简,绿字太极者,玄丹上经不相遭遇睹闻也。道士若备修太上三真品经者,位为帝皇之上公、上卿也。若所遭受者偏,闻道有限者,位为小有灵宫之王,神州之卿,太极中下大夫耳。亦得骋龙驾云,乘飞控虚,神官导卫,散影八遐矣。微乎深玄,难以轻宣。品经之目,出太上隐书八素篇中,有俯仰之格限。

您好,文章未完,以下内容隐匿!请联系管理员开通会员购买本站文章阅读权限!
若未登录,请登录后再试!


联系网站助理微信:zhouyihetuluoshu开通会员享有所有文章内容阅读权限。

作者每周都更新周易五术内容,内容涵盖易理、堪舆、梅花易数、六爻、六壬、奇门、四柱、星象、面相。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作者大河图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www.dahetu.cn/2021/01/724.html

分享给朋友:

相关文章

大洞玉经食玄根之气法

食玄根之气法,使人体中清朗,神明八聪,身有日映,面有玉泽,眼生明光,齿含紫气,坚肠华藏,长生久视。服吸朝液,悬粮绝粒,道要於金液,事妙於水玉所为,谓吐纳自然之太和,御九精之灵者也。夫道之为用,贵自然也;德之为静,尊恬愉也。摄自然以表真,抱恬...

吉祥厌胜法和镇物收集

吉祥厌胜法和镇物收集

[LoginShow]吉祥厌胜法住宅横梁上有三片叶子的竹子(连接在一起的),竹叶上分别写上大吉,平安,太平,主人口平安吉祥。住宅内有松枝或者柏枝,不拘泥何处,主家人长寿。住宅有铜钱,分别放在正梁的两边,主福寿财路丰盈,夫荣子贵。屋后地下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