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家 > 正文内容

大洞真经高上录中帝君九魂命五神符

大河图2021年01月06日 16:10:03道家1513

五神符

大洞真经高上录中帝君九魂命五神符 第1张

本经云:右此符,以碧为地,炁书,与中央司命符共戴。

年月日

又东华上道云:五神符,朱书竹膜上,每旦对太阳,存五神,引真炁吞服,体生玉光。

出太素真人传。您好,文章未完,以下内容隐匿!请联系管理员开通会员购买本站文章阅读权限!
若未登录,请登录后再试!

联系网站助理微信:zhouyihetuluoshu开通会员享有所有文章内容阅读权限。

作者每周都更新周易五术内容,内容涵盖易理、堪舆、梅花易数、六爻、六壬、奇门、四柱、星象、面相。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作者大河图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www.dahetu.cn/2021/01/708.html

分享给朋友:

相关文章

大洞玉经食玄根之气法

食玄根之气法,使人体中清朗,神明八聪,身有日映,面有玉泽,眼生明光,齿含紫气,坚肠华藏,长生久视。服吸朝液,悬粮绝粒,道要於金液,事妙於水玉所为,谓吐纳自然之太和,御九精之灵者也。夫道之为用,贵自然也;德之为静,尊恬愉也。摄自然以表真,抱恬...

吉祥厌胜法和镇物收集

吉祥厌胜法和镇物收集

[LoginShow]吉祥厌胜法住宅横梁上有三片叶子的竹子(连接在一起的),竹叶上分别写上大吉,平安,太平,主人口平安吉祥。住宅内有松枝或者柏枝,不拘泥何处,主家人长寿。住宅有铜钱,分别放在正梁的两边,主福寿财路丰盈,夫荣子贵。屋后地下埋有...

掌中符中地支的阴阳是以四季来区分

看掌中符中用到的全阴、全阳、阴阳日的时候,其中地支部分的阴阳是以四季来区分的。十二地支的阴阳属性有两种区分方式:1 、以奇偶分:子、寅、辰、午、申、戌为阳,丑、卯、巳、未、酉、亥为阴。2 、以四季分:寅、卯、辰、巳、午、未为阳,申、酉、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