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堪舆 > 水龙诀 > 正文内容

黄河和京杭运河水龙行龙图样

大河图2023年05月22日 15:01:21水龙诀216

下面图片是黄河和京杭运河水龙行龙图样,可以作为理解水龙更加的形象化,接下来大河图会把水龙经整理出来。图片质量太大,您好,文章未完,以下内容隐匿!请联系管理员开通会员购买本站文章阅读权限!
若未登录,请登录后再试!

联系网站助理微信:zhouyihetuluoshu开通会员享有所有文章内容阅读权限。

作者每周都更新周易五术内容,内容涵盖易理、堪舆、梅花易数、六爻、六壬、奇门、四柱、星象、面相。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作者大河图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www.dahetu.cn/2023/05/1029.html

分享给朋友:

相关文章

聊聊平洋地的汪塘的吉凶 视频分享 附“凤凰于飞”

聊聊平洋地的汪塘的吉凶 视频分享 附“凤凰于飞”

此视频为平洋地中的一个汪塘,对周边住宅实际影响,以及吉凶,只是简单的聊聊。[LoginShow]这个池塘是我祖宅屋后的汪塘,从我祖上清朝时期就存在,只是解放前期是荷叶形状,听我爷爷说,他们父辈在解放之前南京下关有整幢楼房产,后期渐渐凋落,在...

地理分类 山地、平洋、平阳-《水龙经》之《水龙决》解析(一)

蒋大鴻氏《水龍訣》曰:天下平洋大地多,世人説盡平洋訣,郭璞久分山水洋,平洋龍法更如何?[LoginShow]都把山龍溷揣摩。平龍不與山龍同。大河图解读:地理风水从地理地貌可以分为两大范畴一是山地风水、丘陵风水也是山地,也就是通常所说的峦头风...

山地和平洋地寻龙的方法区别《水龙经》之《水龙决》解析(二)

《水龍訣》曰:山龍来落有根源,大地平鋪一片毡,首尾去来無定所,[LoginShow]分枝過峡不須言,莫把高低尋起伏,休言渡水與穿田。大河图解读:蒋公在此提醒我们山地寻龙和平洋寻龙是完全不同的,山龙有明显的分支辟脉穿田过峡,而水龙是不明显的,...

山地和平洋地卜宅选地的区别?《水龙经》之《水龙决》解析(三)

山地和平洋地卜宅选地的区别?《水龙经》之《水龙决》解析(三)

《水龍訣》曰:山是真陽神在骨,水是純陰精在血。山常葬骨不離肉,水惟葬肉不離血。人言生氣地中求,[LoginShow]豈知生氣水边流。流到水边逢水界,平原浩氣盡兜收。大河图解读:蒋公说,地理风水中,石头是龙脉的骨头,泥土就是龙脉的肉,水是龙脉...

水龙的干龙和枝龙 分别适宜用地《水龙经》之《水龙决》解析(四)

水龙的干龙和枝龙 分别适宜用地《水龙经》之《水龙决》解析(四)

《水龙诀》曰大江大河幹龍形,小溪小潤枝龍情。[LoginShow]幹水奔蕩少真穴猶如高山無正結。譬如成胎有落脈。枝水屈曲情相得,大河图解读大江大河是水龙的主干,就犹如山龙的祖宗山,如中国发源的龙脉的昆仑山,他们的地位和品质是对等的,都是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