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命理 > 八字 > 正文内容

年柱和日柱的关系 主和本的关系

大河图2023年03月16日 14:39:52八字411

日柱为主,年柱为本,主本合则吉,主早年或者父母支持,年上七杀早年一场凶。

时辰为归墟之地您好,文章未完,以下内容隐匿!请联系管理员开通会员购买本站文章阅读权限!
若未登录,请登录后再试!

联系网站助理微信:zhouyihetuluoshu开通会员享有所有文章内容阅读权限。

作者每周都更新周易五术内容,内容涵盖易理、堪舆、梅花易数、六爻、六壬、奇门、四柱、星象、面相。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作者大河图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www.dahetu.cn/2023/03/950.html

分享给朋友:

相关文章

五行所生的开始变化过程和太极关系 什么是太易、太初、太始、太素、太极

盖闻天地未判,其名混沌;乾坤未分,是名胚腪[pēi yùn];日月星辰未生,阴阳寒暑未分也。在上则无雨露,无风云,无霜雪,无雷霆,不过杳合而冥冥。在下则无草木,无山川,无禽兽,无人民,不过昧昧而昏作。是时一气盘中结,于是太易生水(未有气曰太...

五行生克的辩证思维拓展关系

金赖土生,土多金埋;土赖火生,火多土焦;火赖木生,木多火炽;木赖水生,水多木漂;水赖金生,金多水浊;[LoginShow]金能生水,水多金沉;水能生木,木多水缩;木能生火,火多木焚;火能生土,土多火晦;土能生金,金多土弱。金能克木,木坚金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