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命理 > 星命学 > 正文内容

十二辰地支的来历和二十八宿星象位置

大河图2022年12月11日 15:41:48星命学423

十二生肖由来已久,其具体源头已不可考,下方这段文字介绍了两种说法,一个是根据一天十二时辰而来,一个则是由二十八宿而来,但这两种说法很显然都是附会之说,相比之下,反而是第二种说法更具有说服力。您好,文章未完,以下内容隐匿!请联系管理员开通会员购买本站文章阅读权限!
若未登录,请登录后再试!

联系网站助理微信:zhouyihetuluoshu开通会员享有所有文章内容阅读权限。

作者每周都更新周易五术内容,内容涵盖易理、堪舆、梅花易数、六爻、六壬、奇门、四柱、星象、面相。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作者大河图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www.dahetu.cn/2022/12/936.html

标签: 星象择日
分享给朋友:
返回列表

没有更早的文章了...

下一篇:十二月将与星次分野属地表

相关文章

十二月将与星次分野属地表

十二月将和分野属地星次表月将亥戌酉申未午巳辰卯寅丑子月份123456889101112月将名登明河魁从魁传送小吉胜光太乙天罡太冲功曹大吉神后分野卫地鲁地赵地魏地秦地周地楚地郑地宋燕吴越齐属地并州徐州冀州益州雍州三河荆州兖州豫州幽州扬州青州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