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奇技 > 正文内容

计算生命有秘法 3轻6重9该死

大河图2023年03月20日 17:17:48奇技508

如果有人得病,病情是重或无救,此法可参考决断(仅参考研究用,后果自负),其法如下:您好,文章未完,以下内容隐匿!请联系管理员开通会员购买本站文章阅读权限!
若未登录,请登录后再试!


联系网站助理微信:zhouyihetuluoshu开通会员享有所有文章内容阅读权限。

作者每周都更新周易五术内容,内容涵盖易理、堪舆、梅花易数、六爻、六壬、奇门、四柱、星象、面相。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作者大河图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www.dahetu.cn/2023/03/954.html

分享给朋友:

相关文章

民间掐算法:寻物口诀 不妨试试是否准确

民间掐算法:寻物口诀[LoginShow]     我国民间有这样的一种“神人”:谁家丢了东西,谁家走失了牲口,甚至谁家有人出走了,都找到“神人”来掐算一下,一般的也用不了几分钟,便告诉你,往东找…,往南方找…...

聊聊文昌的位置和人的关系

聊聊文昌的位置和人的关系

大河图今天说说文昌,不赘述没用的,直接说干货。文昌的找法门类众多,各派风水也不同。看某宝或者自媒体都在宣传,什么坐向,文昌在哪在哪,这个坐向纯粹是东西南北和东南西南,东北西北,这些粗略的坐向,定的方法多数是八宅派的理论,此种方法大河图觉得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