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闲聊 > 正文内容

我的房间和男儿当自强的豪气

大河图2017年11月01日 16:10:58闲聊2314

一首循环的男儿当自强(林子祥),一盏台灯,一眸窗外的白日,2台电脑的噔噔声,在太阳就要落山的房间里,憧憬着满世界疯转的车轮。

噔 、噔、噔 、噔、噔 、噔噔噔噔噔,壮士暮年雄心不已,散一腔热血,管他什么今朝或明日,定要争一争这黄土地的尘烟飞扬。

2017.11.01


联系网站助理微信:zhouyihetuluoshu开通会员享有所有文章内容阅读权限。

作者每周都更新周易五术内容,内容涵盖易理、堪舆、梅花易数、六爻、六壬、奇门、四柱、星象、面相。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作者大河图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www.dahetu.cn/2017/11/221.html

标签: 闲言碎语
分享给朋友:

相关文章

梦到黄鳝和厕所里的大便屎

昨晚上做梦, 在厕所里转悠 到处都是屎,稍不留意就踩了一脚,厕所里还有个池子里面有鱼和黄鳝,我掉进去,被黄鳝咬住不放。次日中午有了结果。...

玉米地转幻一宅幻来又去 鬼魅跟随

2020年4月8日,丑至寅时,回梦大作。孤独穿行秋风初冷之玉米田中,老树残枝零星散布。疾驰速度此间,有一鬼魅紧随其后,尾甩不掉,几乎吞噬吾身。冷汗捏拳,疾走到尽头,乃是一条干涸的河流,中间横跨一道土拱,其间部分,独有一缝,溪水涓流,渡过方无...

《世遗雕版之龙藏地藏经》折本

《世遗雕版之龙藏地藏经》折本

《世遗雕版之龙藏地藏经》折本,阿弥陀佛,恭请法宝.无上甚深微妙法,百千万劫难遭遇.我今见闻得受持,愿解如来真实义....

白日偶遇黄皮子梦中再遇为何由

白日偶遇黄皮子梦中再遇为何由

2020年9月28日下午5点左右,于东郊菜市场北侧的桥西侧绿化带中,偶遇一只黄皮子,他在寻寻觅觅,或许是饿了,天未见黑色,微冷。我始终在注视着他,而且急忙掏出手机拍他的行踪,他沿着河边摸摸索索的,默默的寻找,我觉得他没有发现我,或者他根本不...

与你有何缘分? 却又要暗示我什么?风泽中孚卦 记载怪梦一则

不知道是学易的原因还是其他?大河图也道不明,一年中总会作些奇梦怪梦,我以前也偶有零星记载。可以点击梦这个标签有相关梦记录的文章[LoginShow],话不多说,书归正题。或许是最近录易经课多了点,遂生感应吗。昨晚梦中,和妻子儿子于北方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