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 > 正文内容

我在苏州企业网站优化的实践中体会到的关键字选择

大河图2012年03月01日 15:49:22电脑1679

泽网在网站优化的过程中,经常遇到客户选择优化关键字中很头疼,下面总结下如何选择网站的关键字:
1.站在你的客户的角度,思考客户如果需要我的服务他会选择输入什么词汇
2.参考搜索引擎的相关搜索的关键字
3.问一下你的客户也可以,或者和你的朋友交流,总会有所收获的,他们会给你一些灵感或者参考信息。
4.输入一部分你的行业词汇,看搜索引擎收录的信息标题,有些是你的同行发布的信息,可以作为参考。
5.切莫求大,什么意思呢,比如:我遇到一个客户,他是苏州建筑装饰公司,那他和我说要优化,建筑2个字,我一看晕倒,这个词做到百度优化的可能性是有的,不过需要的时间和精力很大,客户的关键字匹配确行,所以我建议客户选择:地名+精准的行业词
先总结到这里,一点心得,互相学习

联系网站助理微信:zhouyihetuluoshu开通会员享有所有文章内容阅读权限。

作者每周都更新周易五术内容,内容涵盖易理、堪舆、梅花易数、六爻、六壬、奇门、四柱、星象、面相。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作者大河图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www.dahetu.cn/2012/03/4.html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