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 > 正文内容

百度seo关键字优化关键字筛选是开山之门

大河图2012年03月01日 12:28:17电脑2166

百度seo关键字优化关键字筛选是王道

泽网从原先的对网络优化的不了解,到今天逐渐的有经验的seo。其中的感触颇多,真是应验了那句改革时期的名言,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毛主席说没有实践就没有发言权,今天真是有体会了。原来对网站seo根本一无所知,心里略带有对搜索引擎的神秘感悠然已久,今天发现任何事物无非都是有相通的道理,任何事物也脱离不了。
为什么说百度优化推广 关键字选择筛选是王道呢?
我们筛选关键字的原则和规律,相信有很多文章都已经介绍颇多。我在这里做个个人经验的总结,给予学习seo的人一些借鉴吧。
我们筛选关键第一个就是根据我们潜在客户的心里去研究。
比如我们是做地方网站的网络服务商,我就以我们自己的为例:
我们的关键字大概是这些:太仓网站建设、太仓网络公司、太仓网页设计、太仓网站制作、太仓网页制作、太仓网站设计、太仓做网站的、太仓做网页的、太仓做网页公司等等。
比如我们只优化一个我们主要优化的站,那我们如何筛选关键字和如何对关键字进行布局呢?这里面是有一定的规律和窍门的。
其实这些规律重点我们放在人的身上,往深里面说就是人的心里因素的影响。
个人建议如果你想把关键字优化到前三名的话,那面关键字的个数一定要控制好,我们是选择3个关键字,那面这3个关键字就是从我们列好的那些词汇中选择,当然你的词汇一定找的齐全了。否则漏掉那是你自己的责任,不能怪别人!
关键字筛选那些你心里认为你的潜在客户会输入的词汇。如果你不确定找10几个人,去问问,大概你就了解你的客户会输入什么词了。
当把词汇选择好之后,词的顺序也要注意,根据不同词语在百度里收录和其他竞争对手的情况进行布局顺序。
第三点非常之重要,就是在百度快照的网页里,大家知道标题的字数和标题下面描述的字数是个定数,这些信息是首先展现给客户的信息,你的信息的好坏直接影响你的潜在客户是否会去点击你的网页。所以这些文字的信息,也是牵扯到人的心里问题映射了。
那什么样的信息潜在用户会去点击呢?这个是值得研究的问题。
泽网细细研究重要得出结论,提示给大家:1.标题里有地名+公司名称(尽量全)2.标题带有吹嘘的成分的标语3.标题下面的描述里面尽量有公司名称和电话及其在线联系的qq等。
至于如何优化排名的细节,大家要慢慢潜心学习seo了。
 

联系网站助理微信:zhouyihetuluoshu开通会员享有所有文章内容阅读权限。

作者每周都更新周易五术内容,内容涵盖易理、堪舆、梅花易数、六爻、六壬、奇门、四柱、星象、面相。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作者大河图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www.dahetu.cn/2012/03/1.html

分享给朋友:
返回列表

没有更早的文章了...

下一篇:网页信噪比

相关文章

如何实现从动态URL向静态URL的转换?

 对于不懂技术的人,包括我本人,这是一个最艰难的问题。之所以艰难,是因为这个问题没有一个通用的办法来解决,而只能根据具体的网站写相应的代码。那么,在考虑自己是否一定要静态化,是否应该请人帮忙静态化时,以下的思路对你有帮助。1、什么...